%
READ

banner_aobadai_topA_3d_eng_1

 養成新習慣的好機會❤️

就是今年!!!隨著春天接近,也開始迎向溫暖的季節,應該有許多人展開新生活,亦或是立了新目標吧! 在這當中,我們也為想要好好運動及減肥的朋友們,提供了一個非常良好的運動空間,最「動感」的Share House!

物件就在神奈川縣的青葉區青葉台。距離都心不遠的生活區,車站前的人行道上,雙排樹木非常美麗,悠閒的氛圍讓人印象深刻。從青葉台車站出發只要徒步10分鐘左右,就可抵達這次我們所介紹的Share House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喔!

以鐵人競賽為主題的Share House大廳裡,有2種類的競速自行車,能夠鍛鍊體力,也能依照程度不同而接受適合的等級調整,讓邁向鐵人之路更進一步。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想成為鐵人吧!(笑) 只要是想減肥或是簡單運動的朋友們也很推薦喔!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介紹吧!

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物件點擊查看詳情! /  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宣傳微電影在這裡。  

   
aobadai_041

悠閒舒適樸實生活感

比起一般的Share House,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擁有92個房間,像是大型公寓。從車站到這邊,就是一條道路直直通,一路上有著東急Store,Aeon系列的超市,以及隔壁就是大間藥妝店。食材只需在車站前購買,而生活雜貨在隔壁藥妝店即可完善解決。

aobadai_61 

這裡是青葉台車站前的樣子,附近有幾間大學,所以年輕人非常多。

aobadai_54 

好的~接下來開始進行我們Share House大使,台灣知名部落客「上田太太」的物件訪問囉! 

aobadai_28

專人解說的葛井先生已經事先在門口迎接了。

aobadai_64

正面玄關上有個很酷的大LOGO,讓人一目瞭然。

aobadai_26

穿過兩扇自動上鎖的門,我們進到了裡面。

aobadai_0103

日常生活裡也能在正式的鍛練場裡運動。

不僅有著數台的自行車可以鍛練,展示用的大廳空間也讓進來這邊的人都感到非常驚訝吧!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正在鍛練的身影,自然而然地,自己也會有種「非得試試」的心情也說不定喔!這正是最符合鐵人競賽感的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呢!

aobadai_013

特別調整的燈光,呈現出流行的成穩氛圍,專屬大人的空間。

aobadai_018

這些自行車當中也有公路競速款,好像長得不太一樣喔!

aobadai_32

使用海外流行的最新機器,與世界中的選手對戰!

海外正流行的「ZWIFT」自行車競速,在室內也能同時進行啦!實際騎乘之後發現螢幕上出現了世界各地的畫面,行走距離與速度也都看得見,因為與全世界連線,也能與各地的ZWIFT選手們競速遊戲。在下雪時,某些國家無法外出騎車鍛練,就會靠這個系統在室內享受運動的快感喔。

aobadai_18

實際騎乘了ZWIFT,果然名不虛傳。

aobadai_36

自行車把手前的小螢幕顯示著目前的速度及距離,還有傾斜度也表現得非常到位。

aobadai_111

改造過的後輪,會隨著螢幕上出現的不同地形傾斜,而改變不同的踏板沈重度。

aobadai_15

運動過後的休息也很重要。結束後馬上到按摩椅療癒一下也很不錯~

aobadai_019

強力推薦的是這個酸素膠囊!有著回春抗老,疲勞回復等效果,值得一推!

aobadai_017-4

隨著音樂起舞的自行車騎乘!

起源紐約的自行車運動,讓近年內都市也增加了許多此類的健身房,讓大家多少也有了些許認知,對於一些懶惰的藉口也無法再輕易提起了呢!(笑)

aobadai_0312_005

一個人安靜的踩著踏板也不錯,但跟大家一起踩的話,好像也很棒!

1

照片是開幕活動拍的。教練親自蒞臨,一堂課45分鐘,大家奮力踩過。雖然非常辛苦,但結束後的爽快感真的很舒服喔!

aobadai_event_7

喜歡玩DJ音樂,或是會玩的朋友也可在這邊自行使用!

aobadai_7

特地導入了付費音樂台,讓大廳隨時都有舒服的背景音樂。

aobadai_63

接下來一起進到住民們共用的客廳囉~

aobadai_60

讓人放鬆的溫暖木調客廳

木面地板及牆壁,傢俱等,都以木材為主,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氛圍。有些人認為,對92位住民來說有點小,但實際上大家各自的生活時間不同,相較之下,要全數住民一起相聚在這邊反而比較難得呢。

DSC_0042

在客廳旁還有一間音樂室,和住民們的房間也有點距離,所以不必擔心使用上會有噪音困擾。

aobadai_57

最有自信的廚房在這邊!跟餐廳相同等級的銀廚房❤️

aobadai_56

火力不是蓋的!正統的設備讓人想大顯身手一番耶~

aobadai_53

緊接著,從大廳到房間的路上,我們發現了一個詭異的招牌!

DSC_0125

上面寫著卡拉OK跟喫茶店,但...沒記錯的話,這邊是Share House吧!….也太不可思議了!

aobadai_025

日式喫茶店「來夢來人」

真的沒想到,Share House裡竟然有著這麼一間道地的日式喫茶店!!!!!

aobadai_023

櫃檯的那邊,站著是哪位呀~ 住民裡默默地走出一位媽媽桑...(爆笑)

aobadai_35

說到喫茶店一定也會想到卡拉OK!!! 而且一定要投幣式的才到位!

share_residence_aobadai_03

住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

一般來說,Share House給人的印象就是,各有各的房間,但衛浴及廚房都得共用,讓人感到最困擾吧!但是將舊公司宿舍重新裝潢的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不太一樣喔!在這邊,每間房間都有廁所,衛浴及廚房,即使是第一次嘗試Share House的新朋友們也比較安心

2

每個房間外的長廊像這個樣子,讓我們進房間看看吧!

aobadai_2

房間整體像是這個樣子,跟一般One Room的公寓幾乎差不多大小。

aobadai_4

所有的房間都有陽台喔!

aobadai_9

玄關進去後有個小廚房,在房間裡也可烹調簡單的料理。

aobadai_12

獲得女性住民們高評價的廁所,房間也有浴缸,真是太好了!

aobadai_4

 

 
 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呀?這次介紹的物件是由對Share House有著強烈顛覆傳統觀念,擅長使用豪華裝備的Share Design株式會社所營運的。而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更是他們所有物件裡面,算是非常有個性的其中一處,把鐵人競速的觀念加入生活當中,讓即使是一般住民也有著想運動的心,是個很不一樣的重點!辛苦的鍛練之路不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,讓大家一起同樂,是這個物件的最大用心之處。
 
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的房間有著完善的衛浴廚房設備,即使住在共享的屋簷下,也可以獲得一個人的放鬆,很推薦給第一次嘗試Share House的朋友!
 
就在今年,我們邀請您,與「Share Residence青葉台」的我們把運動當作一種好習慣吧!
 

/Author:上田太太

関連記事
郷愁そそる街並みの中のカフェ この頃、情報や便利という言葉で溢れ返り、ごちゃごちゃしてきた世の中に嫌気がさしてきた方も多いのでは。忙しい街並みから離れ、少しのんびりした空間に身を...
豊富な設備、良質な空間 今回ご紹介するのは、東急世田谷線「世田谷」駅から徒歩2分の女性専用シェアハウス「Cosmos世田谷」。 三軒茶屋から東急世田谷線の路面電車にゆられることおよそ6分...
こちらの物件の運営は2019年9月10日に、合同会社manaシェアに変更しています。 ハイブリッドな住みやすさ  今回の物件は「閑静な住宅街に位置するコンパクトな女性向けシェアハウス」との...